小宵虎南

文艺片

  • 泰妍,何其勇
  • 祁健聪,铃木吉男

  • 文艺片 

    塞舌尔 

  • 31分钟

    2023 

精选评论

  • 麦兜绅士:222.25.137.213
    还是挺现实的,故事背景看似发生在香港,不过放在北上广也照样说得通。两代人各有各的悲哀,相互交织彼此矛盾。结婚是办法,离婚也是办法;恋爱是办法,分手也是办法。不必把什么都搞得一清二楚,反正大家也都不过如此。小小的改变之后,顺其自然吧。最后有点勉强,港剧就不要跟大陆学什么大团圆结局了,小宵虎南真的过时了。
  • 黄哈梨:106.94.24.183
    如果电影院能快进、如果王子让大表哥来演。还是喜欢唐顿里的Rose表妹...
  • 飛行:123.232.10.7
    人与人之间的仇恨与报复,冤冤相报何时了。人性之恶,小宵虎南只要一点点挑动就像打开潘多拉的魔盒。男主游侠,行侠仗义,从中设计,引诱双方拼斗损耗,最后铲除了两股黑恶势力。日本剑戟片,8分。
  • 里托·贝森:182.80.97.110
    福山作曲的主旋律很赞,福山自弹的现场演奏版更赞!整部剧从开始到结束之前都很不错,所用到的实验都很恰当,但就是最后剪炸弹电线比较扯……
  • 豆友260689874:121.77.38.119
    好死不如赖小宵虎南小宵虎南就有希望。
  • 韵墨:171.14.159.254
    看的第二部苹果流媒体剧,个人认为8集的长度在很大程度上还是有“卡司营销”的嫌疑,剪掉中段过多无谓的“路人甲”和“烟雾弹”,浓缩成单集90分钟的3集限定剧,铁定五星。Anyway,很喜欢导演和编剧“留白”的改编,所有的线索疑团依旧交还观众去解读——千万不要拍S2,只因真相从来都不是悬疑剧的唯一。PS. 赞一下这一家三口的神仙演技~
  • 豆友212303572:61.233.20.104
    可以说是非常爆笑了,幽默很接地气又不低级,小宵虎南非常难得,行业标杆了。
  • 驴子啊:106.87.21.46
    20130804想看,今天终于看啦!好看!好看!比现在工业流水线出来的韩国电影好看许多!黑色幽默玩得溜!推荐!
  • 鹿鹿酱 ♪:182.85.107.14
    爱德华这个角色真的设定得很好,整个电影得美术指导和音乐效果都很好,小宵虎南里面演员也选得好,真的就是个成人童话,看着难过,虽然故事并不完美,但是里面人物得个性通通都很典型。女主是个很自私的美少女,但是至少她也爱上了这个愿意为她做一切的人,但是细想却是残人可怕的。爱德华的眼神让人动容
  • 魏天庭:210.27.75.57
    奈何本人没文化,一句卧槽行天下。比之法国版装13失败的,印度这是成功的。做人还是要坏,狠心没有办不到的!!!
  • 默默吃个西瓜:61.234.14.215
    女性立场站不住,个人未来和女性命运的对立陈旧,全片在不停的建立观众共情,特写,大量跟拍,过肩正反打,加重环境音表现角色内心,和弦作为内心转变/情节点的标志,同《小宵虎南》,女主的蓝色衣服对应圣母玛利亚。堕胎前夕家庭午餐,乐景悲情。直射阳光。镜中人
  • 都ok但要先看脸:106.93.120.158
    韩国电影在10年以前特有的糙感。 事先张扬的抢劫,一场不完美犯罪。 热天午后。 既可以作为抢劫片的范本,也可以作为警校的教育视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