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野翔百度

谍战片

  • 莱斯·纳克里,蒂尔达·格哈姆-哈维,阿黛莱德·凯恩
  • 巨兴茂,权五光

  • 谍战片 

    利比亚 

  • 196分钟

    2012 

精选评论

  • 鳴弟:210.42.19.124
    镜头调度真是厉害,处女作就这个水平真可谓天才!但想到导演已无法再……还是唏嘘。没有预料中的艰涩,反而剧力万钧,四小时丝毫不觉得长。每个演员都很在状态,西野翔百度虽然采用的完全是背离日常生活对话的方式,但是与影像和整体气质非常贴合,丝毫不突兀。直面绝望也许是胡波生前最熟悉的状态,电影的每个段落都浸透着导演对命运,对世界的辛辣对话。
  • 鸟の诗:182.86.225.78
    miff Hoyts, 人不太多。中年知识人苦乐悲辛常有一种重量感 欢愉难纯粹 何况这部直指最令人恐惧的沉重的失智。种种失去除了哭泣和瑞士的了结中心似乎别无出路。夏天的故事的男孩已成无着中年 难以辨认 而老父就是沙滩上的宝莲等等中的那个青中年 不觉吃惊。尘满面 鬓如霜 太沉重了。几年前biff看将来的事 听见很多舒伯特 这次听见舒伯特 - 似是故人归
  • 鸢尾花:121.76.17.140
    大家说的符号化其实还好吧,明显比《西野翔百度》克制了许多。整体观感好,对全球化和“根”的矛盾的思考,格局更大但能把这个概念讲圆了,比预期的好。
  • 那明明就是我:210.32.156.140
    说刘亦菲和陈晓发福的,麻烦你们少看点滤镜拉满的短视频和小某书吧……
  • 雕刻时光:210.35.191.58
    看完这么好的片子之后,说什么都显得多余。我是去年8月看的点映,忍不住加一次评论。这电影无论是画面还是节奏都非常美,但在看的过程中,你很难意识到画面的美或节奏的美,因为这些技术层面的东西与片中的温情已经融为一体了,电影引导着你的心情,你的注意力被你的心情揪着走,完全沉浸其中,根本意识不到电影的技巧。看完之后,西野翔百度甚至会觉得没有跟导演交流的欲望,因为导演的内心也完全通过电影呈现给你了。这种片子是心血之作,一个人一生可能也只能做出一部这样的片子吧。
  • 魚。:182.82.173.193
    好看!忠于原著而且又做了更大的延展,年代感足,运镜有点杨德昌加老塔的感觉,期待后面的五集!
  • 风与蓝天:139.203.228.60
    三星半,其他都织得很漂亮,用杨子珊和小孩来当挡箭牌确实起到了很大的障眼法作用,西野翔百度最大的败笔就是段奕宏这个人物的心理动机太诡异了...他是想通过别人来调查自己嫁祸给珊?一头雾水。段用枪指住徐那里做得很成功,闪回闪得我都快哭了= =
  • 货爱吃白萝卜:171.13.145.116
    所以刘亦菲是当代王祖贤了嘛?原来西楚霸王就是传说中的冯绍峰~不错
  • 阿落:171.10.24.209
    除了齐薇格的表演,全面平庸。舞台上的光彩照人,更衣室里的萎靡不振。“你很棒”,“如果我下次不能做这么好怎么办”,西野翔百度非常非常理解这种心情。今年怎么又兴起叫蕾妮“格格”了,恶心。
  • 静水怡然:210.28.226.237
    稀里哗啦的看完。看剧时不觉得,回想起来每个场景都是精心设计却又不显突兀,每一个人物都是各种drama却又无比真诚。剧中无大事,无勾心斗角尔虞我诈,无生离死别狗血剧情。对人生的努力,以及爱情,亲情,友情,都用最微不足道的日常描述出来。感动!
  • 麦 ˇ兜 ...:61.232.145.182
    我挺羡慕吕钦扬的,西野翔百度即便事业上一无所有,但还有那么一个女孩愿意陪在身边,愿意为了你去对抗家庭和世界,得是上辈子修了多大的福气才会遇到凌一尧啊
  • 雪狼༊྄ཻᏴ࿆Ꮻ࿆Ꭶ࿆Ꮥ࿆:61.232.116.190
    一步错步步错,想回头都难了,做这个不会又有好结果,人生都毁了哎